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国家高级摄影师

博主简介: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/ 民建中央画院院士/ 2012网易十大旅游摄影博主

原创[天堂落雪]   

2016-01-04 20:14:22|  分类: 边走边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 原创[天堂落雪] - 人海飘过 - .
 

         喜欢天鹅是它不同凡俗,任何禽类都不能和它的高贵和优雅媲美。听说每年十一月至来年三月间,总有数千只野生大天鹅从遥远的西伯利亚飞到烟墩角越冬,拍摄它们成为心底一个愿望。

  一个冬日,只身前往山东威海烟墩角,去寻找向往已久的梦中天使。由于路线不熟一脚误踩进石岛。说来也巧,那胶东45年来的一场罕见大暴雪也铺天盖地而来,老天好像故意捉弄人,又好像张开宽大的臂膀迎接我,一生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雪,这也许是上天迎接我的最高礼遇!
       当晚,身背沉重的摄影包、三脚架和笔记本及一批生活用品的我,一脚深一脚浅的冒着暴雪找旅店......
通过多方打听,第三天才终于赶到了天鹅的故乡-烟墩角。随后,那梦中的天使神话般的出现在我面前:天鹅随风展翅,大海柔情的涟漪渐渐散开,雪天犹如诺大的反光板,那只只善良而优雅的天鹅在风雪里翩翩起舞更显洒脱和轻松。我依偎在暴雪里,感觉更美好的一刻会时时等着我。
       暴雪中,与天鹅共舞......


你是我披挂荆棘寻来的天使
你是绽放在大海里幽香的百合
寂寞里飘过一屡屡轻盈的箫声
一声声轻叫,回响悠长

天堂落雪
海面上留下阵阵微痕
掠过冬天
清冷里走过我们的对视......

1
原创[天堂落雪] - 人海飘过 - .

2
 
原创[天堂落雪] - 人海飘过 - .

3
 
原创[天堂落雪] - 人海飘过 - .

4
 
原创[天堂落雪] - 人海飘过 - .

5
 
原创[天堂落雪] - 人海飘过 - .

6
 
原创[天堂落雪] - 人海飘过 - .

7
 
原创[天堂落雪] - 人海飘过 - .

8

原创[天堂落雪] - 人海飘过 - .

9
原创[天堂落雪] - 人海飘过 - .

10
 
原创[天堂落雪] - 人海飘过 - .

11
 

原创[天堂落雪] - 人海飘过 - .

与雪共舞

原创[天堂落雪] - 人海飘过 - .
 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86)| 评论(6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